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3月24日,组织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党校党支部等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组织部党支部书记曲明军主持活动。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央组织部2023年工作要点》。各党支部总结开学以来重点工作,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重点。

  曲明军在总结中表示,要切实用好调查研究这一党的传家宝,科学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推动调查研究与科学决策有机融合,更好地服务“国之大者”;要坚持问题导向,在系统梳理巡视审计、民主生活、教代会学代会等发现或反映问题的基础上,突出重点、聚焦关键,带着问题开展调研,提高调查研究的精准性;要把调查研究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重要手段,把调查研究能力提升作为干部培训主要内容,内嵌到党员教育工作环节,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

  组织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及党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

邮编:250100    电话/传真:86-0531-88364763;88364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