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17   点击数:

2月17日,组织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党校党支部等三个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组织部党支部书记曲明军主持活动。

曲明军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参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考体会。曲明军在总结中表示,面对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要求和学校“双一流”建设需要,组织工作任重而道远、责任重大。要主动担当作为,时刻保持“等不及、拖不起”的紧迫感;要加强系统谋划,落实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做好今年组织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要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在引领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组织部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及党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

邮编:250100    电话/传真:86-0531-88364763;88364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