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党支部认真学习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部署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网络收听收看了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部署会,并在学校会议结束后及时召开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支部书记陈宏伟就学习落实学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围绕落实教育部“五个一律”和山东省“七项要求”“十个重点”,切实发挥每一名党员干部的作用,确保开学核验工作顺利完成。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将师生生命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使命担当和责任落实。三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三个凡是”要求,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主动发挥作用,做好有关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大家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二级单位主要职责和教职工应知应会等内容,同时对下一步如何立足本职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校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

邮编:250100    电话/传真:86-0531-88364763;88364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