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对2014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方案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作者: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5-01-14   点击数:

 

各单位党委、党工委、党总支:  

  根据《中共山东大学基层组织活动方案立项工作暂行办法》,2014年全校共有90项党组织活动方案获得立项。为全面了解该项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并帮助解决活动中的问题,推动立项活动扎实开展,现决定对立项活动进行检查。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党组织对照立项方案,在认真核查活动开展情况、宣传情况、经费使用情况基础上,分析存在的问题,做好下一步活动安排。检查结束后,项目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填写《党组织活动立项方案落实情况检查表》(见附件),经各单位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审核后,于2015年1月23日前报党委组织部(明德楼A座408房间,联系人:周明明,联系电话:64793)。  

   二、党委组织部将对基层党支部落实立项方案情况进行调研分析,深入总结经验,从中发现典型,强化培育工作,加强宣传引导,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对立项方案落实不到位、工作开展不力的立项活动将停止经费使用,并取消年度评比资格。  

   三、各单位党组织要树立党建主业意识,切实加强对本单位立项活动的督促和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查找解决存在的问题,保证立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活动过程中,要及时总结经验,做好重要活动资料(包括文字、图片、视频等)的收集和保存工作。有关活动资料和宣传报道情况,将作为验收评比的重要依据。  

 

 

党委组织部                               

2015年1月14日  

  • 附件【2.doc】已下载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党委组织部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明德楼

邮编:250100    电话/传真:86-0531-88364763;88364793